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银宝,龙头,亚世,捷荣谁才是真妖王?
0人浏览 2023-12-25 20:22

市场还是怎么样,但是妖股老的新的都是在抱团,谁能抱着行情走出冰点?看这几个如何演绎!

1:银宝山新,这个票已经走了好几轮了,目前看是呼声比较高的跨年妖股之一,几乎是贯穿这两个月的行情了。这种如果连板走上去反而不好,因为一旦加速几乎就是赶顶的意思了,这种分歧分歧再往上反而是最好的,以前也有这种类型的出现过,强趋势类型!所以这种反而适合去尝试低吸和做差价,不适合追涨打板!

所以也不存在说断板不断板的问题了,只要能够沿着五日线往上保持强势即可。简单点就是回调五日线考虑做低吸的!

image.png


2:龙头股份,目前龙字辈的领头羊!这个实际上也没什么板块效应了,都是抱团的意思。昨天断板之后今天超预期涨停,但是这个涨停板也是烂到没朋友了,这种明天估计不会有太多的一家,但是需要不断的弱转强去封板才行,如果再一次断板那么基本就宣告结束了。我预计两天内结束,所以明天如果去打板追高反而不美了。

image.png

3:亚世光电,这个就不是妖股了,而是一个板块的领涨,目前算是一个板块龙头,也是市场唯一一个具备一定板块效应的,其中五方光电一系列的助攻也出现了,今天还是一个四板的长腿板,分歧之后明天预期就是加速,如果不能加速这种就要继续观察了,而且现在压制连板的高度,尽量不要参与四板之后的连板!容易面。所以这个只是作为一个观察!预期5-6板结束,所以要去的话算算性价比再说!

image.png

4:捷荣技术,老妖王了,下半年监管放松后的第一个大龙头!其实很简单,今天正常烂板明天预期还是低开或者分歧,如果加速就是超预期的走势,我觉得挺难的。辨识度可能是目前市场最高的一个,而且很多人把这个对标到了以前的浙江建投的走势,所以期待值是比较高的,问题是这种洗盘太狠了,不容易拿住。而且核按钮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当然这种环境中抱团也不算很危险,只是说看能不能模仿一下浙江建投的走势而已。

image.png

总体来说的话弱势行情,冰点行情就是抱团!指数预计还是震荡为主,那么重点做个股就可以了!目前冰点行情不断试错,不要大仓位做。等待大环境改变才是最好的选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