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几个谁能带领情绪走出冰点?
0人浏览 2023-12-21 19:55

别看这两天行情不怎么样,今天反弹之后出现了好几个高人气的个股!那么我们一一来看一下!

1:龙头股份,你看这个名字就想起了前面炒作龙字辈的时候了,而且最近两天还有龙韵股份,大威天龙(威龙股份)这些辨识度比较高的个股,有互相联动的意思。但是今天看的话肯定是龙头股份当之无愧的成为情绪的核心,昨天反包之后,今天配合指数迅速拉上涨停。

我们再看他的题材电商直播,商贸,纺织,国企改革等等都是不错的方向。而且后续有一定预期。不过就是本身业绩存在问题,这个东西其实不算重要现在。

那么明天不管加速还是分歧只要能够继续涨停就Ok!这种就是新龙头的候选之一!

image.png


2:星光农机:这个尾盘炸了一波,但是回封速度比较快,现在连板的高度一般不要轻易的去尝试,这种属于头铁去。因为题材上来说顶多应该就是一号文件,而且板块实际没什么发酵,也算不上妖气。只能说是正常的连板战法的走势。

那么今天这里炸板之后溢价自然不会太高了,正常的话明天应该是断掉的预期,不要轻易的接力。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主观看法而已。这种接不对容易大面。不像前面的龙头股份有点妖气!起码目前没看到妖气。板块效应也不怎么样!

image.png

3:永达股份:这是一个次新股,其实不存在什么大的逻辑,主要是因为前期市场情绪不好,资金容易去关注到次新股属性的,今天看也比较强势,如果后续市场依旧疲软这种也是一个选择!做次新股其实不需要太多考虑,行情越差这种越容易不被资金青睐!

当然涨起来之后,可能会有很多人去说一些题材加给他,但是这些我觉得都是后面的事情了。明天预期是加速后分歧,能不能接力还是要盘中看。

image.png

4:银宝山新,元隆雅图,威龙股份,龙韵股份,不是说这些不够好,而是我觉得要稍微次一级了!可以做为情绪的观察,因为这些一旦被按掉,也会影响到市场的情绪。

虽然有降息的消息,但是我觉得对于市场来说也没什么太大的作用,毕竟连降印花税都起不来,何况是现在的频繁降息,只是说短线已经跌到这种位置了,本身反弹带不带消息都是一样的,只是说带上消息力度会大一点。但是一定要小心高开低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