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文在线回撤原因分析:情绪周期和异动股认知不足,如何应对?
0人浏览 2023-11-10 20:28

中文在线今天经历了一个大回撤。我们需要反思的是,造成这一情况的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我们对情绪资金和情绪周期的理解不够深入。虽然中文在线有很强的逻辑支持,但能够在短时间内录得三个20cm,五天翻倍,一般是受益于大情绪周期的赚钱效应溢出,中文在线是其中受益的个股。然而,情绪像潮水一样涨落,如果不能及时采取行动,就容易陷入困境。

昨天,情绪开始退潮,强势股出现了大面积的严重负反馈,但中文在线却能够坚持下来。这是因为它是最后启动的龙头股,多头资金进行了有效抵抗。然而,今天是情绪退潮的第二天,市场资金风险偏好已经发生了变化。中文在线在高位横盘了一段时间后无法突破,下午有资金选择了兑现,由于承接不够,引发了恐慌性抛盘,导致买卖力量失衡,股价大幅下跌。短线还是有了一定风险,这一点注意。

华为概念+超聚变概念双料加持,10亿小盘股,1元点此蓝字链接领取!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