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赛力斯:又是一根中阴K线,回调后战友能否上车?
0人浏览 2023-11-29 17:03

华为近日已向赛力斯、奇瑞、江淮、北汽发出股权开放邀请,并希望中国一汽集团加入。这一消息使得汽车整车板块出现了尾盘拉升,一汽解放、一汽富维等个股涨停,北汽蓝谷也逼近涨停,江淮汽车、赛力斯等个股跟涨。华为科技的介入为传统车企提供了机会,但究竟能否实现逆袭还需观察。

过去,类似的故事也曾出现在汽车行业。例如,雪铁龙汽车在破产后成为米其林的一部分,并且在米其林的经营下,推出了子午线轮胎。此外,保罗.马热加入雪铁龙后发明了油气悬架自动调平系统,这项技术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并促成了飞机的油液空气减震器以及充气式减震器的问世。子午线轮胎和油气悬架自调节系统的组合,使得雪铁龙DS汽车在1955年巴黎车展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并收到了12000份订单。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项创新技术的引入可以为汽车企业带来巨大的成功。

华为的BU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有望为传统车企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助力。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明确了华为与长安汽车的战略合作对上市公司的影响。这一合作将实质性提升传统车企的销量,打破现有的汽车行业格局,进入战国时代。传统车企正处于变革的窗口期,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总之,华为的介入为传统车企提供了新的机遇,但是其具体影响还有待观察。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需谨慎,市场存在风险。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7
有效期: 2023-12-31
立即领取

可以领取体验券观摩,风险自担。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