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实益达:四只黑乌鸦,回调后战友能否上车?
0人浏览 2023-11-29 17:08

虽然实益达不是最伟大的公司,但与浩丰科技相比,实益达还是一个相对正规的公司。实益达所收购的公司,包括六度人和,都是低价创投,并没有进行高溢价收购来输送利益。如果这些公司未来取得了一些成果,实益达可能会从中获益。

相比之下,浩丰科技之前的高溢价收购如路安世纪、华远智德、山东金控以及未能成功收购的信远通,都给浩丰科技带来了巨大损失,商誉也大幅减值。以信远通为例,浩丰前实控人孙成文在卸任董事长前一年以300万元收购了信远通30%的股份,一年后转手就要卖给浩丰科技,价格超过1个多亿。后期股票能不能上涨也是需要观察资金的。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7
有效期: 2023-12-31
立即领取

可以领取体验券观摩,风险自担。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