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浪潮信息昨日涨停,能上车吗?
0人浏览 2023-11-10 20:19

潮信息是一家涉及多个概念的公司,包括人工智能、ChatGPT、东数西算、算力租赁、元宇宙、信息安全、AIGC概念等。最近有报道称英伟达已开发了三款针对中国区的最新改良版芯片,国内厂商预计将在几天内拿到这些产品。因此,浪潮信息的股价昨日涨停。但是,对于涉及多重概念的上市公司来说,股价的涨跌肯定会受到非理性因素的影响,所以股价的长期走势还是要回归到公司的基本面上。

浪潮信息的运营效率较高,盈利能力较强,风险概率较低,但竞争力一般。那么,为什么运营效率高、盈利能力强、风险低的公司竞争力却一般呢?AI将竞争力拆解成8个方面,浪潮信息在6个能力方面强于行业平均水平,但盈利能力与行业持平,偿债能力却不及行业平均水平。

后期能不能涨,还是要继续观察的!

华为概念+超聚变概念双料加持,10亿小盘股,1元点此蓝字链接领取!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