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赛力斯和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新M7大热销,交付量突破8万辆,背后是技术融合创新的力量
0人浏览 2023-11-10 20:01

根据赛力斯统计数据,与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新M7在上市一个月后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同时,公司在10月份交付了12700辆AITO问界系列新车,其中AITO问界新M7交付了10547辆,单车型单月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赛力斯高管表示,公司正全力以赴从供应链到生产制造实现生产和交付的"垂直上量"。赛力斯注重技术融合创新,近几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已超过200亿元,其中AITO问界项目投入超过120亿元;而华为在汽车相关技术研发方面,每年投入约100亿元,拥有超过7000名研发人员。赛力斯将自己领先的增程技术应用于问界系列产品中,其动力系统中的增程器已经研发到第三代,最高油电转换率达到3.44kwh/L,热效率超过41%。赛力斯还首创了智能增程控制系统,能够自主识别900余种出行场景,实现全域全季的适应能力,并通过OTA升级不断提升AI学习能力,目前已布局超过1000项专利。自2016年起,赛力斯汽车就致力于布局多元技术路线,首创纯电增程技术,并研发出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实现了一个平台适用纯电及增程的多技术路线解决方案,奠定了新能源汽车增程路线的地位。赛力斯与华为在研发、产品、服务等方面保持着定期和不定期的沟通讨论,双方团队更多次联合试驾新车,以测试其性能并呈现更好的产品。目前,赛力斯与华为已经形成了长期、稳定、牢固的合作关系,在双方相互赋能的基础上,合作将继续取得新的突破。

华为概念+算力新秀,6亿小盘股,多重概念加持!

投资路上不迷路,欢迎互动交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