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平安:跟恒瑞医药一样,底位震荡后会修复吗?可以上车吗?
0人浏览 2023-11-09 21:10

中国平安(SH601318)的表现有点像恒瑞医药(SH600276)之前的反腐浪潮。当时,投资者要么选择逃离市场,要么大力看空,只有少数人默默地抄底。恒瑞医药的帖子数量在那段时间特别多,但现在恒瑞的股价上涨了,相关帖子却明显减少了,看空的人也少了。这其实是人性的一种表现,人们总是喜欢看不顺眼的人或事遭遇困境,而不愿意给予帮助。当然这个股票什么时候涨是不知道的,需要。

华为概念+超聚变概念双料加持,10亿小盘股,1元点此蓝字链接领取!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