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众合科技(SZ000925):为何今日放量大阴线?回调后能否上车
0人浏览 2023-11-09 20:16

众合科技今日开盘表现不佳,出现了一根放量大阴线。竞价阶段,众合科技的开盘价直接冲到了7个多点,并且接近了前一波高点位置。另外,由于主板高位连板个股很多,所以众合科技也直接以一字涨停开盘。因此,对于众合科技今天这样的放量大阴线走势,上方的套牢盘是比较严重的,短期要注意风险的。

为什么这个股票涨这么多呢?主要原因还是算力概念,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的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甘肃枢纽节点重点企业签约仪式在庆阳市举行。众合科技与庆阳市政府现场签订了《庆阳市人民政府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空大数据云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众合科技将以深圳众源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源时空”)为合作实施主体,建设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实现时空数据在全国范围内的无障碍流通,打通时空大数据行业的数据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华为概念+超聚变概念双料加持,10亿小盘股,1元点此蓝字链接领取!

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只匹配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投资者,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投资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长城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070623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