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主线热点:光刻机3只跌停,还能反弹吗?
0人浏览 2023-09-18 16:14

《大盘怎么样,是机会,还是风险?》

先看看上周一哥老师是如何研判的: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是上周五一哥老师的研判,上午大盘和平均股价指数都是低开,平均股价指数的MACD盘中满足了死叉,当时一哥老师还截图了:

image.png

一哥老师对于大势的把握,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欢迎大家加入【热点掘金】免费群!

今天市场如期小反弹,3397家个股上涨,是不是走好了呢?

大盘:今天跌破3100点之后开始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一般,说明蓝筹股表现的低迷;K线仍没有站上强弱线(一哥老师自用的均线),代表短线弱势;

平均股价指数:这个指数代表着80%个股的走势,相对大盘来讲算是比较真实的;上周五7224亿,今天6993亿,缩量反弹,而且还没有站上强弱线,还是弱;

总结:虽然今天如期小反弹了,但是并没有改变什么,还是二次探底的过程中的反弹;除非大涨拔起,否则继续弱势调整的概率更大一些。

《热点怎么样,哪些热点值得关注?》

(1)高位主线热点:光刻机

image.png

光刻机大跌,看上图,跌破了超短线的趋势结构,而且回踩到了强弱线附近;周二就比较关键了;如果没有外面的利空消息(国外的),技术面周二是应该有反弹的,但是反弹估计力度不会大了,高位是具备补跌潜力的。

周二观察,超跌反弹之后,是不是继续跌破强弱线,如果跌破,就意味着光刻机开始退潮了,操作难度更大,需要多跌一些才有机会。

(2)低位潜力热点:

第一,医药:$通化金马(000766)打出的方向。

医药大板块,一哥上周的研判是:唯一提前大盘走完二次探底结构的方向,大双底,今天继续涨;不过通化金马断板了,预示着医药板块周二开始也要回调了,所以想关注的朋友,耐心等下跌的机会。

第二,汽车类:$赛力斯(601127)

15只涨停,是今天日内最强的方向,因为这个方向市值偏大,具备一定的中军作用,也是所有高成长赛道中最好的方向(光伏都跌沟里了);核心是华为汽车概念。

一哥认为,可以关注!

(3)连板梯队:

$通化金马(000766),5连板,今天断板,下面都是新的方向了;

3板三只:东北振兴($龙江交通(601188))、光刻机($东方嘉盛(002889))、煤炭($ST安泰(600408));龙江交通炒作的概念不好定性,而且没有小弟助攻。而另外两个,多是有板块效应的,所以煤炭都可以关注,但是切勿追高啊,低吸才有机会。(煤炭指数,波段大趋势很好)

image.png

2板:纺织、一体压铸、医药、华为概念;

《加入【热点掘金】免费群的好处》

image.png

大势方向研判、热点机会分享、个股解读等!

免费入群: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