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刻机、医药、华为汽车,蕴含着大机会!
0人浏览 2023-09-18 12:27

【午间策略】

1、  指数:

大盘微微翻红,因为券商、银行、石油等大盘股表现的一般,所以并没有看点。

代表80%个股的平均股价指数,今天上午最高涨了1%,上午收盘0.39%,说明今天个股还好,3028家翻红,涨停43家,创最近6天最高的数据;

上周一哥老师研判,本周一平均股价指数MACD会死叉,但是短线机会,结果上午如期短线反弹。

2、  热点:

主线热点:光刻机国产替代,主动回调,因为上周五补涨龙$联合精密(001268)、二波龙$冠石科技(605588)都涨停了,并不好,周一就是今天必然大分化,结果大跌;但整个光刻机方向还是主线热点,操作上难度加大,建议:把握回调机会,涨是卖点。

潜力热点方向:医药板块继续强势,龙头通化金马,暂时成为市场的新高标;而今天日内最强的是华为汽车,塞力斯$赛力斯(601127)涨停、科利尔$科力尔(002892)涨停,板块13只涨停。

后期这三大方向,会轮动起来,你跌我涨,我涨你跌的节奏,大家注意这种轮动的风格。

3、  总结:

虽然一哥上周研判平均股价MACD死叉是短线反弹机会,今天上午如期反弹了,但是并没有改变二次探底的走势,依然是寻找市场底的过程。

因此暂时是个超短线反弹,见好就收是策略。然后耐心等二次探底的完成信号出现,一哥老师会第一时间的告诉大家。

深度掘金热点、大势方向解读,免费入群:

月享.金股天天有,上周五潜伏了$云煤能源(600792),今天成功涨停!加入点此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