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下周一可能有个大机会!
0人浏览 2023-09-15 17:02

《大势研判》

1、指数:

大盘指数:(代表20%的蓝筹股)

强弱线、持股线(一哥特色的均线系统),向下走空;K线两阴加一十字星,整体结构还是偏空的形态,说明二次探底还未结束。

平均股价指数(代表着80%的个股,更佳真实)

均线小空头排列,所以大家手中的绝大部分个股近期都是跌的,因为平均股价指数是跌的;K线已经4连阴了;上次文章给大家讲了:

当MACD死叉的时候,短线抄底的买点就来了,大家还记得吗?不记得的朋友加关注查阅。

image.png

大家看上图,这就是平均股价指数的MACD指标,今天是周五,收盘来看,是不是快慢线很接近了;只要下周一平开、低开死叉就形成了,一哥认为是:短线机会!

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掘金》

一哥老师开通了一个叫:【热点掘金】的免费群。

一哥会才群内给大家:解盘、分享机会、热点机会、主线热点、潜力热点等等,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大家可以加群,一哥希望通过长期的沉淀,能够沉淀下来一大批热点掘金的忠粉,成为独立的战队!

今天是周五,先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下;等消息面公布完了,周日再给大家掘金下周的机会!

(1)主线热点

目前市场唯一的主线热点就是:国产替代-光刻机,只要个股有关于光刻机、光刻胶的消息,都可能被炒作,就像:苏大维格,当时传是激光雕刻机,短短两天大涨了26%(不是推荐哦!)主要是证明大资金喜欢光刻机这个方向,有消息就动的感觉!

从目前光刻机主线热点的涨停来看:老龙头$张江高科(600895)涨停了,补涨龙$联合精密(001268)也涨停了,二波龙$冠石科技(605588)也涨停了,说明今天是个小高潮,除了抱团风格外,同时涨停,也意味着下周一会大分歧。尤其是下周一如果开始反弹,高位的光刻机方向就可能回调。

结论:只要光刻机指数,不跌破强弱线,继续重点关注,不过是低吸买点为主。

(2)潜力热点:

现在对于潜力热点来讲,可谓“乱世”,轮动快,今天大涨,次日就大幅低开下跌,让你措不及防。

你说有机会吧!还真有!但你只要买涨的,次日就可能亏损!

因此,现在是7000亿左右的成交额,适合做轮动,需要提前潜伏,前提是异动过,等下跌关注,一拉升,再找机会止盈。

目前低位潜力热点包括:(近期异动过的)

医药板块(涨了需要等跌的机会)、核污染防治(还未大动)、3D打印、军工(适合波段)、旅游(今天龙头盘中大涨了)、煤炭有色(重点关注,尤其是煤炭向上波段突破了,很难度)、黄金(避险)、5G(今天没有加强,大分歧)、纺织(今天异动)、商业连锁、一体压铸、超导概念等等。

对了还有最近跌的非常多的光伏分支光伏BC电池。

这些方向会继续轮动,下跌关注,涨放弃的策略!

好了,周五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一哥老师也会给大家更新、分享知识,关注一哥哦!

咱们【热点掘金】群中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