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中榜|华映科技反包板,新一8000万顶死四川长虹,瑶瑶还领先吗?
0人浏览 2023-09-12 17:24

昨天表现最差的高标华映科技今天成为了高标唯一的亮点,龙虎榜看,两个机构买入8100万,从历史龙虎榜和今天龙虎榜构成看这该是量化的席位,不是真机构,与昨天张江高科技的机构不同,不过机构的号召力也就那样,不因此看多,也不因此看空。整体看买入席位比较均衡,结合它自身的情绪地位,明天预期有溢价。

四川长虹今天上涨的主要逻辑是鲲鹏服务器+算力租赁的逻辑。龙虎榜显示作手新一独买8830万,新一上次这么大手笔是8月30日,9800买入拓维信息,当时也是一家独大,第二天给了不错的溢价的。再往前,9116万买入紫光国微,10319万买入中航电测等等基本第二天都有溢价,起码他不是核按钮的选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409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