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再次上演崩盘,竟然是这个原因?明天怎么走?
0人浏览 2022-03-15 16:24

一、明日作战计划

今天开了20%的北大医药,希望明天没有核按钮,希望是加速的,模式内的票,咬牙也得上呀。

然后预期的二进三没有机会,低吸了10%的中银证券,结果面了。希望明天能给保本机会。

疫情反扑凶猛,预期市场会继续围绕疫情展开博弈,VIP服务包建议埋伏代码(******)。vip服务包3月1日精准伏击准油股份盈利35%,明天具体作战计划点击链接,即可体验!一元即刻解密!

二、市场情绪解读

又是连续两日冰点,这次比3月7日和8日还有更冷一些,上涨家数直接杀到了245家,这是近一年的最低水平了,上一个低点是1月27日的265家。近一年是没有出现过连续三天极冰的行情的,所以我从概率的角度,明天继续看回暖!求不打脸,肿了!

三、超短情绪周期推演

目前超短的空间趋势9-5-4-5-6-7-7-12-10-7-8-6-6-7-7-5-4-8-6-5-7-7-7-7-7-6-6-5,超短空间到了5板的高度,北大医药,还是疫情的逻辑,如果股指不是这么坑,如果今天给一个腿,明天6板的概率还是蛮大的。这样的结局,明天还是怕加速不起来,希望晚间有利好吧!祝好!

大龙和股指是有非常紧密的相关性的,一个大周期的第一条龙,往往出现在股指杀跌站稳的节点,然后借着股指的势,不断突破自身桎梏,情绪越来越一致,加速到极致然后泡沫破裂。不同的是每个节点概念爆发的时机,超短空间趋势的变化导致了,时间上有些差异,但是大体是相配的。

四、股指为什么跌了?

其实理由千千万吧,可以说一天,但是到底哪条对,谁也没有数据支持,谁也说服不了谁。从我的角度看,直接的原因就是原来拉高的赛道股继续破位杀跌,市场又没有新的有赚钱效应的点和这些空头力量对冲,最后就是多杀多。最后也只能等情绪释放了,或者有新的概念出来对冲空头情绪。

五、大盘走势分析

技术面日线级别macd空头的格局,30分钟空头,60分钟空头。那些原来被认为很重要的支撑,现在都被抛在了身后。也只能等股指给出做底信号,再考虑支撑的问题了。

~~~~~~~~~~~~~~~~~~~~~~~

投资顾问:宋刘凯。职业资格号:S0760614090002。

~~~~~~~~~~~~~~~~~~~~~~~

风险提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中的风险:

投资者接受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后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本公司及其证券投资顾问提供的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409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