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天5板,大涨61%!中药第一妖股龙头再次开启放量涨停,竟因这个原因?
0人浏览 2022-03-15 14:04

一、龙头澄清的

北大医药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了日本盐野义制药公司研发的治疗新冠病毒口服药进展的相关新闻,公司目前没有与国外厂商合作药品的计划。公司现处于方正集团重整过渡期,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和核心产品请参见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

盐野义公司的新冠特效药正式递交了临床治疗认可申请,2020年中国平安出资21亿元为盐野义制药重要战略性股东;有研究认为北大医药目前是平安健康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具有全国性的销售网络。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507例(吉林省3076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47例

这次疫情的反扑是20年以来最强的一次,我们听习惯了每天十几二十例的增长,突然一下变成了几千的增长,突破了常规的预期,所以资金对疫情板块的炒作持续性比较强。

疫情反扑凶猛,预期市场会继续围绕疫情展开博弈,VIP服务包建议埋伏代码(******)。vip服务包3月1日精准伏击准油股份盈利35%,具体作战计划点击链接,即可体验!一元即刻解密!点击链接解锁代码!! 

二、基本面

北大医药三季报净利润0.55亿元,同比增长44%,对标的动态pe96倍,从相对估值的角度看,目前化学制药板块的平均pe48倍,公司的估值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从绝对估值的角度看,目前公司的估值处于近10年76%的位置,处于中高的水平。

三、情绪周期角色定位

目前超短的空间趋势9-5-4-5-6-7-7-12-10-7-8-6-6-7-7-5-4-8-6-5-7-7-7-7-7-6-6-5,北大医药目前5板空间龙头,它明天会享受到空间的溢价,溢价的大小和今天股指的收盘有很大关系,如果股指能给大长腿,明天可能还是抢筹的格局,继续去冲击6板。如果今天股指延续杀跌,北大医药后期6板会承受压力。

今天市场没有新的概念出现,资金依然围绕这疫情和电子身份证展开。疫情方向,北大医药上了5板,后排的北化股份、广生堂助攻。目前板块处于弱势轮动中,你要说它有多强,也不见得,目前板块涨停7家。比上周五的29家涨停还是差了些的。目标板块指数处于弱势震荡中,但是强趋势没有改变,后期关注这两天回踩后是否能再次反包,打出板块情绪,所以策略上要么直接上龙头,要么后排低吸套利为主。电子身份证这个方向,龙头南威软件,目前独龙行情,后排助攻很少。

祝好!

~~~~~~~~~~~~~~~~~~~~~~~

投资顾问:宋刘凯。职业资格号:S0760614090002。

~~~~~~~~~~~~~~~~~~~~~~~

风险提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中的风险:

投资者接受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后需自主作出投资决策并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本公司及其证券投资顾问提供的服务不能确保投资者获得盈利或本金不受损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409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