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建仓XX生物
0人浏览 2023-07-13 10:42

  以下文章来源于股投汤 ,作者四哥

  开盘即红,券商领涨。

  来自证券时报今天8点前的文章——

  截至目前,相继有东北证券、财通证券、国元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和国盛证券5家发布上半年业绩相关公告,均透露出同样信号:上半年赚钱了,净利润增长最高的可达到164%。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今年一季度自营业务同比实现扭亏并大幅反弹,券商整体业绩基数较高,尽管二季度市场表现震荡,但是依靠自营业务收入的修复,仍然有望推动上市券商上半年整体业绩实现正增长。

  增长最高的那家是东北证券,12日晚的消息:东北证券预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46亿元,同比增加47.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6亿元,同比增加164.19%。

  业绩,就像考生们的分数,坚硬、挺拓!再牛币的预期、概念,都基于业绩的兑现。吹过的牛,实现了的,就是真牛,实现不了的,不是傻就是装。

  成绩摆出来,是骡子是马就清楚了,一如骰子抛进了碗儿里,大小马上就看出来了。

  中报业绩预告与个股涨跌幅或存在较高的相关性。从2017-2022年数据来看,在各季度业绩预告公布的期间,预喜公司的月度平均涨跌幅高于全A水平,具备超额收益,中报业绩预告预喜标的超额收益更为显著。同时,中报业绩增速越高的标的,往往全年表现相对更优。

  先说说啥是预喜——包含预增、略增、续盈、扭亏四种情况。你看看,只要没亏,那就是喜事儿。

  截至7月10日,全A共222家上市公司披露业绩预告,预喜家数175,预喜率78.8%,相对前值有所好转。行业风格方面,消费、成长、周期、稳定、金融预喜家数分别为33、45、44、8、2家,预喜率分别为91.7%、83.3%、73.3%、66.7%、66.7%。再加上上面说的6家证券,金融行业的预喜率该提升了。

  样本较小,大伙儿对付着稍作参考。共有这个数据,还是咱这几天聊的,关于消费,从目前的中报预告看确是比较坚挺的。

  写到这看一眼资金流入,酿酒又领先了。

  嘿嘿,要相信消费的力量。相信业绩才是基础的本质的力量。

  还有,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今天有建仓一只XX生物,MARK一下,日后回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