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继续回调了
0人浏览 2023-06-26 16:31

小牛慢跑

小牛慢跑的调仓正式落实了,这周也经历了一些回调,不过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健,先看看当前情况。

相比上周超额收益要回落了一点点,不过依旧保持这比较稳定的领先。

关于超额收益这块,很多时候是一段段来,而不是持续来的,往往在某些特殊的节点,市场开始出现估值回归或者风格变化的时候,我们才可能迎来获取超额收益的阶段。

这是股票市场投资的一个特征。

而我们知道,中特估的行情其实已经横盘了一段时间,所以这段日子里想要继续保持比较高的超额收益,还是有点难度,主要还是看美股那边的情况。

持续回调

接下来看看具体品种这边,首先中特估方面的品种近期确实是回落不少的,这也是影响了小牛慢跑收益的核心。

比如保险主题,虽然还有点超额收益,不过相比最强势的时候,已经回落不少。

这就是中特估里面的游资资金跑路之后的结果,我认为这个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之前黑四类的暴涨是带有一些游资炒作的味道。

但是,也正如我在年初强调,中特估品种自身还是有着不错的基本面支撑,所以如果出现了一些回调情况,也不需要太慌。

相比起中特估品种,今年为止几乎没有回头过的主要就是美股那边了,小牛慢跑里面当前涉及美股的主要是中美互联和国富全球科技。

先看中美互联,不得不说还是比较强势,由于有一半仓位是美股互联网龙头,基本就是这一波美股大涨的核心品种,所以在这一块仓位的带动下,中美互联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港股的互联网龙头表现就相对一般,这个也不难想象,但实际上港股的互联网企业也没我们想象那么差,所以等待业绩慢慢兑现,以及一些龙头企业的回购持续出来后,中概股还是可以期待一波

至于国富全球科技就不用说了,基本就是一路狂奔不回头的那种,强势地飞起。

这主要还是狄星华对半导体板块的把握实现的,另外还有基本的互联网龙头配置。

当然,由于美股的估值回归太快,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小牛慢跑的配置还是比较稳,并没有大幅从A股板块里面调仓追高去美股。

更多是在美股相关的品种里进行一些动态调整。

保持持有

目前来看,整个小牛慢跑的中美配置还是比较均衡,而且大部分品种也都是性价比不错的品种,即便是美股那边的品种,虽然估值已经不再像之前便宜,但相比A股很多赛道品种还是有比较不错的性价比。

所以,如果想要投资成长股的话,当下可能还是在美股挖掘会比较好,无论是个股还是基金。

总体而言,当前的配置我认为还是比较合理,想要上车的朋友,也可以趁着最近中特估的回调来上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