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老板电器x王一博,让更多人用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
0人浏览 2023-06-01 13:48

#王一博同款洗碗机,5月28日,这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并获得不小关注。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9:00,该话题一天内引发了166.1万人讨论,阅读量破2.7亿。同时,抖音上,官宣王一博为代言人的话题#宠爱从双手开始,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携手王一博,标志着老板电器在厨电领域开创出新时代。同时,在新人群红利背景下,也是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老板洗碗机成为热销产品的前奏。

对比中国本土市场与欧美发达国家洗碗机的发展路径我们发现,洗碗机市场渗透率的提升是国家经济繁荣、房地产繁荣、技术创新多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然而,在中国市场,相较于油烟机、燃气灶等品类,洗碗机错失了房地产市场爆发的红利。未搭上房地产顺风车的洗碗机,只能依靠产品创新与品类教育赢得市场。但是,依然有相当一部分群体对洗碗机“敬而远之”,“洗碗机洗不干净、浪费水和电”的言论依然不绝于耳。

打破圈层,将洗碗机置于更大的流量场域,是扩大洗碗机品类市场空间的根本。毋庸置疑,王一博的代言与厨电顶流老板电器联合驱动下,势必为洗碗机品类的破圈发展强势赋能。本次老板电器以王一博自带的巨大流量,撬动老板电器品牌的影响力半径,以及老板洗碗机品类的快速普及。

与此同时,作为青年偶像,王一博粉丝群体与洗碗机潜在消费者重合度极高,皆为新时代消费主力群体,展现出新人群红利。这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流量到销量的转化。

老板电器借由王一博之口,告诉大众:“宠爱,从双手开始”、“让双手远离餐后烦恼,给双手极致宠爱”,极大程度拉近了老板电器与消费者的距离,传递出老板电器呼吁大众把握当下、将双手敏锐的感知更多地用在创造美好体验上的理念。

过去很长一段时期,中国洗碗机市场被外资品牌牢牢占据。也正因如此,因外资品牌对中国复杂的饮食构成与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了解不够深入,其洗碗机产品“水土不服”,给消费者留下“洗不干净”等负面印象。而今,老板电器深谙中国厨房特征与饮食文化之道,研发更懂中国厨房的中式洗碗机,恰逢中国文化自信感极强,新人群释放红利、国货崛起的时代,二者双向奔赴,国产洗碗机市场份额逐步攀升。

本土化创新技术的不断迭代,是老板洗碗机持续增长的驱动要素之一。在此方面,由王一博喊出“宠爱,从双手开始”,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之外,老板电器硬核的洗碗机创新技术是洗碗机破圈的根本。比如独创的“光焱科技”,契合大健康时代国人对厨具“消毒杀菌”的高涨需求;三叉鲸喷洗锅技术,解决中国特色饮食文化下费力又费心的洗锅难题。

巨大流量加持叠加本土化技术创新双轮驱动,老板洗碗机借机实现稳健增长,打造新的中国式洗碗机热销品牌,驱动老板电器在此细分赛道驶入快车道。

随着厨电行业进入存量时代,破圈探寻增长成为企业发展主旋律。积极拥抱产业变化,以前瞻战略眼光,研究产业迭代逻辑、与王一博的携手,注重年轻人消费心态变化,与时代共同成长,充分释放新人群红利,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厨电,是老板电器的信念,这样的品牌定不会淹没于时代浪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