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很多人都在担心万科A,老师在这里说两句,希望帮到大家。
0人浏览 2023-05-29 17:36

对于散户来说,炒股赚钱的本质就是低买高卖,获取最大的价差。而对于主力来说,交易的本质就是猎杀对手,迫使对方低卖高买。

万科A这颓废走势是奔着前低13.13元去的吗?

这周K线图呈30度角义无反顾的下坠,就是为了,在A股定增募资时,机构能有更便宜的价格入手?就可以置万科A数十万小散们的利益而不顾?

万科A市净率仅为0.68倍,2022年市盈率仅有7.4倍,那么到定增募资时的价格估计只有0.5倍市净了吧?

作为大股东持有27.2%股权深铁不应该否决此募资方案?没想到,这样的定增,还能获得受理,深铁可是国资呀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