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船舶要变盘了,吃亏了别怪老师没提醒你!
0人浏览 2023-05-23 20:40

中国船舶是一家综合性船舶工业公司,在船舶制造、修理、改装等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炒作概念方面,中国船舶被视为“中国船舶工业的龙头企业”。

券商研报方面,多数券商认为,公司在船舶工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将有望推动其业绩持续增长。

技术走势方面,中国船舶的股价持续下跌,短线还没有止跌,需要观察止跌的信号。7字口诀【缩量横盘十字星】,是底部止跌信号。K线出现十字星,至少要横盘2震荡天以上,才算短线止跌。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