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用再猜东方财富的涨跌了,给大家说说老师的观点。
0人浏览 2023-05-15 20:34

东方财富(300059)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业务涵盖证券、期货、基金等领域。

基本面:东方财富在金融领域拥有广泛的业务布局,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公司在国内外证券、期货、基金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炒作概念:东方财富近期走势弱,主要是跟风,没有明显的概念。

券商研报:分析师普遍看好东方财富未来的业绩增长,认为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将带来新的增长点。

技术走势:近期股价到了前期低点,这是强支撑位,有望超跌反弹。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