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开盘,中国电影是涨是跌?给大家说说老师的看法。
0人浏览 2023-05-11 18:26

对于散户来说,炒股赚钱的本质就是低买高卖,获取最大的价差。而对于主力来说,交易的本质就是猎杀对手,迫使对方低卖高买。

中国电影接力中国出版,成为另一个影视分支热点,传媒炒完到出版,再到影视,影视板块16支涨停,包括3个20CM,板块效应明显。

中国出版后面来了5板,电影模仿打提前量可能会弱1板,向上还有3板空间,明天盘中依然有机会,机构控盘股,不存在顶一字,把握盘中砸盘时机。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