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很多人在中油资本上吃亏了,其实可以避免的,别怪老师没提醒。
0人浏览 2023-05-09 17:06

交易的本质就是割韭菜,任何交易都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至于传的什么花,是丁香还是玫瑰,是黄金还是房子,是白酒还是科技,是白马还是草根,并不重要。

中油资本是一带一路+中字头的趋势股,好票。昨天板块大涨,中油资本反复的开板,就是上车机会。

如果昨天犹豫,今天板块再度大涨,这就是派发筹码的信号。

原因是,板块大涨的次日,再度冲高,就会引发技术性回调,俗称冲高回落。

所以,昨天瞻前顾后不敢买中油资本的股民,今天追高就站岗,接盘了。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3
  • 23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