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特股概念催化!银行股持续走高,投资机会来了吗?
0人浏览 2023-05-09 10:40

核心观点:

银行板块近期呈现连续上涨行情,主要受益于中特估概念催化、稳增长政策延续以及部分银行业绩表现超预期。银行股具备国资背景、稳盈利、高分红、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等特征,有望显著受益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建设。银行板块估值处于低点,性价比突出,具备较好的向上修复空间。因此,银行板块值得关注。

行业相关个股:

江苏银行(600919):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唯一一家上市银行,总行位于南京。该银行以个人业务和中小企业业务为主,同时拥有强大的分行网络和稳健的资产质量。

建设银行(601939):建设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总行位于北京。该银行业务涵盖个人银行、公司银行、金融市场等多个领域,同时在海外设有众多分支机构。

中国银行(601988):中国银行是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总行位于北京。该银行业务涵盖个人银行、公司银行、金融市场等多个领域,同时在海外设有众多分支机构。

邮储银行(601658):邮储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总行位于北京。该银行主要服务于个人客户和小微企业,同时还拥有庞大的网点和稳健的资产质量。

招商银行(600036.SH):招商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总行位于深圳。该银行以服务中小企业和个人高端客户为主,同时在资产质量和风险控制方面表现出色。

平安银行(000001.SZ):平安银行是中国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位于深圳。该银行以个人银行、公司银行、金融市场等多个领域为主营业务,同时在保险、信托等领域也有涉足。

近期布局大金融板块,1元上车,跟上布局:订阅逻辑先锋服务包

风险免责:本内容仅供参考,本文所设个股仅供案例分析,不构成投资者决策的唯一因素,投资者应自主决策、自行投资。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