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奥飞娱乐我已经多次说了,多点格局,但很多人还是不听。
0人浏览 2023-05-05 19:40

指数上涨后,震荡调整,对于强趋势股来说,大盘调整会洗出一批立场不坚定的散户,等这批散户走了,再继续上涨;强趋势股跌了不要怕,接下来走震荡,急跌了就低吸,需要耐心持仓,以静制动,说不定明天帐户就红!


出版传媒,是AI细分板块的最强热点,今天大盘和板块指数都跌了,人气股依旧上涨,奥飞娱乐炒作儿童出版,在4月中旬它就是龙头股。目前连板再创新高。


奥飞娱乐,文化传媒方向的人气新星,目前突破前高压力位,新一轮行情开启在即,下周关注换手接力的机会。


1元跟着老师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