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傲视股林:4月26日,属猴的吧!要换方向了吗?
0人浏览 2023-04-26 20:53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循变,为其心法的精要所在,不同行情,不同板块,不同品种,按照市场的信号操作,循其变化,来调控仓位于配置!投机的基础在于玩技巧,投机的精髓却是玩人性了!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今天行情很适合这句话)

市场逻辑

市场今天上蹿下跳的走了一天,以前是涨一天跌一天,现在是就是连环过山车的走势,又是因为一则莫须有的朋友圈消息,人工智能这边集体大跳水之后,又出现快速反包,然后冲高回落,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是因为工业富联跌停,也是这种消息的原因,这次工业富联也跌停了,不管如何说,一而再再而三,这种情况就不好了,影响情绪。

这种上蹿下跳的走势连续来几次,就没意思了,而且整体人工智能分化非常严重,中科曙光,工业富联一堆跌停的,传媒这边一堆涨停的,严重分离。这种行情怎么说呢?不太好形容,以前我们做超短遇见过几次这种情况,但是多数在这种行情中就比较难去赚钱了,走着走着可能就结束了。

再看看今天的其他方向,超跌方向的新能源是资金切换的一个明牌了,调整时间非常久了,但是这种切换能否贯穿下去也是一个问号。那么一定会有资金去切换不管做新能源还是做其他的低位方向,自然会进一步分流人工智能,加上马上过节了。可能后面几天的轮动速度还要加剧。

那么操作上就不应该太过于激进了,特别是想着去低吸的要注意风险了,因为这波上来的几个核心都摇摇欲坠的要破位,中字头这边也是如此,但是中字头内部切换到了军工和船舶去了今天。所以我们后续的重点不该再高举高打去进攻高位方向了,而是应该回到低位选择标的,不管是人工智能内部还是其他方向都是如此。

模式上看龙头核心开始破掉五日线,注意风险!

image.png

情绪周期

当前周期:分歧阶段(上蹿下跳,赚钱效应忽高忽低)

核心股:剑桥科技,中科曙光,中国科传,昆仑万维,宇通客车

情绪指标

连板赚钱效应:☆

大盘成交量:☆☆(缩量节前效应)

主线效应:☆

大盘趋势股赚钱效应:☆☆(分化,强者恒强)

仓位指标参考:10%

每天早上8点后在【VIP】群发布教学股,教学股布局逻辑,布局点位,仓位建议,止盈位置,止损位置同时发布。布局后,每日群内盘中持续跟踪,止盈止损都会有提示。核心是龙头战法,打板为主,低吸、半路为辅,偶尔布局中线,波段。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

1元进群体验牛股。https://t.10jqka.com.cn/189722121/package/index/410/

风险提示: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