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总有人把拓维信息上涨当做风险,殊不知下跌才是最大的风险!
0人浏览 2023-04-23 22:52

对于散户来说,炒股赚钱的本质就是低买高卖,获取最大的价差。而对于主力来说,交易的本质就是猎杀对手,迫使对方低卖高买。

拓维信息主要炒作华为大模型,属于人工智能板块,周五,大盘下跌,个股普跌,拓维信息也出现了调整。

至于拓维信息下周何时止跌反弹,最重要的是,看人工智能板块指数走势,代码是885728。

板块指数的走势,决定了板块内个股的涨跌。如果你想加仓,必须等拓维信息出现买点,才适合加。就是人工智能板块指数出现了明确的反弹信号。

1元跟着我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