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立昂微出现了变盘信号,接下来是向上还是向下?
0人浏览 2023-04-18 14:53

板块部分一定是先以半导体、中字头、金属主线为主,半导体从何着手可以参考我上一篇帖子。其次就是旅游酒店、酿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虽然这些板块有受连假及季报刺激,不过个股形态才是更重要的。

指数再次面临前期高点3342点,很多人担心这里无法突破会进入调整,从短期结构结构来看指数目前不存在调整基础,反而这次有很大的机会突破3342点,日线级别来看结构也是多头排列的,所以这里暂时看多就好,等市场走出来再做判断。 下面说一下立昂微

从技术面来看,立昂微处于上升趋势中,近期放量上涨,股价在年线上方运行,目前看趋势还不错,量能也能跟上,可以继续持有,后面要出现上攻乏力或没有上攻迹象时再考虑撤。筹码结构上看,主要筹码压力在55元-70元之间。

操作上,没有跌破10日线就继续持有,跌破10日线就规避风险。

1元跟着我立即布局牛股,点击链接进群领取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933&skipstep=0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武汉云掌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93062210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