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研笔记:万泽股份分析
0人浏览 2023-02-10 12:00

近两个月,诸多投研机构开始覆盖万泽股份,该股也引起我的关注。

市场一致的预期是:万泽股份是国内唯一一个在高温合金领域有从材料到最终生产,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公司,并且近期已经开始规模量产。

企业微信截图_1676000930955.png

从周线看,万泽股份已经临界长线的压力关口,整个技术形态应该讲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出现放量上攻,并且突破前期重要压力位的走势,那么趋势交易者可以重点关注。

此外,从公司业务看:主营毛利率达到80%,但净利润率只有20%不到,大部分成本都集中在销售费用上。反映出公司的产品其实还是处于推广阶段。

所以,结合技术面、基本面和近期机构的观点,一个强烈的预期差就已经形成: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质地一般;但技术面蓄势待发,机构强烈看好。我觉得这样的企业还是有空间去试错的。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投资笔记,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1912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