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伏板块本周有望继续大涨,核心人气股值得关注!
0人浏览 2023-01-09 13:28

硅料降价刺激国内光伏装机需求,光伏电池产能建设进入加速期,POE趋势带动胶膜格局优化。

相关个股:

人气龙一:$京泉华(002885)公司主要从事磁性元器件、电源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频变压器、低频变压器、适配器电源、裸板电源、光伏逆变电源、数字电源、三相变压器、特种电抗器等。

人气龙二:$联泓新科(00302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先进高分子材料及特种精细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EVA光伏胶膜料、EVA电线电缆料,PP薄壁注塑专用料,特种表面活性剂、聚醚、聚醚大单体、高性能减水剂。

人气龙三:$芯能科技(603105)主营业务为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及服务(为客户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及光伏产品研发和制造,其中以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为主。

其他强势个股:山西路桥;清源股份;东旭蓝天;横店东磁;润健股份;宝鑫科技等。

首选:正泰电器(低压电器行业龙头企业,光伏新能源行业先行者。渠道变革引领转型升级,盈利能力有望加速修复);

京山轻机(定增扩产及增强研发,助力加快未来成长速度。业绩稳健提升,双主业加速发展)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的唯一因素,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

更多个股解析,可点击进入群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