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吾股丰登:A股喜迎开门红! 新年行情就此开启?
0人浏览 2023-01-04 15:48

【收盘播报】沪指涨0.22%,深证成指跌0.2%,创业板指跌0.9%。两市成交约7800亿元,和昨日成交量相当,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全日净买入超18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装修建材、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服务等地产链股票走强,光伏设备、能源金属、煤炭行业跌幅居前。

金融,地产或领涨“跨年行情”市场底与业绩底三底共振,以金融地产等行业为主的结构性牛市基础夯实。房地产在经济运行中涉及面最广,A股地产公司股权融资重启,意义非凡:一是对于上市地产公司脱困机会来临,二是优质地产公司可以借机收购上下游弱势企业,三是地产行业迎来重大复苏机会。地产放开股权融资被称之为“第三支箭”。第一支箭即信贷投放、第二支箭即债券融资、第三支箭即股权融资。三箭齐发,充分说明“救市先救企”,为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A股市场现实的约束在于预期底、政策底已经早于基本面底出现。展望后市,本轮的经济修复过程将是曲折的,不过,股票市场不再是泥沙俱下,围绕内需“找机会”的行情有望不断出现,而在预期的改善和基本面的羸弱之下,一蹴而就的拉升式行情很难看到,更多的是在震荡与反复中向上演进。因此,调整反而是布局机会,股票可逢跌加仓。

复苏:餐饮+旅游,食品消费,商业百货,传媒电影。大金融维稳,国产软件信创政策扶持。深度挖掘范围行业布局。

大金融 银行:招商银行 平安银行 兴业银行 宁波银行 

保险:中国人寿 中国平安 证券:东方财富 中信证券 ,

 房地产。万科A 招商地产  保利地产  金地集团  新城控股

科技信创,国产代替的一个核心,预计政策会加大扶持力度。

600536中国软件走势就给行业带了一个好头

最后题材:国企改革  复苏的行业有“旅游 电影 消费。 

【最后无论什么行业只要涨幅不大的都有机会。吾股忠告:潜伏+耐心=赚钱】吾股总结:建议大家依旧是不追高,看好的品种逢低吸纳。因为投资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上涨也需要一步步走。不急不躁,事半功倍! 点赞+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