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吾股丰登:投资是一场马拉松!
0人浏览 2024-01-23 11:34

1,旧瓶装新酒,庸人无免疫,故事天天有,捷径都是坑;美国资本市场过去100年是这样,A股市场再过100年也是这样。

2,沉浸在90%的噪音,抵不住90%的诱惑,乌合于90%的大众,参不透10%的本质。

3,市值=净利润X市盈率,公式告诉我们,影响股价有两个因素,一个是企业利润,一个是市场炒作;前者是投资,后者是投机。

4,90%的人选择了投机,失败率高达90%;10%的人选择了投资,成功率高达90%。

5,投资是一场进化!有3个阶段:投机—投机+投资—投资,有些人10年跳不出第1阶段!

6,以价值为核心,基本面为基础,大趋势为前提;不炒概念,不追热点,不做题材。

7,投资是“确定性”,投机是“概率性”。

8,投资大道,路越走越宽;投机小道,胡同越走越窄。

9,寻找一个估值低的好公司,耐心持有,包容波动,定能开花结果。

10,估值低的好企业,也会非理性回撤30-40%,要明白“回撤非风险,波动是朋友”。

11,好公司,好估值,好位置即使确定了;也要有从10元买到8元,甚至7元的心理预期。

12,价值投资人人都能学习,但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价值进化者。

13,利润是守出来的,不是炒出来的。

14,股海航行时,终生无彼岸,台风离去后,存者有希望。

15,相信价值,持续进化。

16,巧者劳,智者忧,无为者无所求,做一只快乐的乌龟。

17,股票里的三好学习:好企业,好估值,好位置。

18,生命在于运动,投资在于耐心。

19,波动是永恒的现象,回撤是毕生的伴侣。

20,投资是咬定青山不放松,投机是打不赢就得跑。

2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