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经济迎领军企业!首家央企设立数据产业集团诞生!相关个股一览
0人浏览 2022-12-26 13:44

中国电子数据产业集团25日在广东深圳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国内首家由中央企业设立的数据产业集团。中国电子表示,数据产业集团作为其主业版块之一,将聚焦探索自主计算、数据安全、数据要素化等领域,以赋能数字政府和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战场,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

政策端上,对数据产业的相关支撑文件也在加速出炉。

就在上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数据二十条”提出并落地,明确了数据如何进行确权与授权。

相关个股:

$深桑达A(000032)中国电子旗下上市平台,后者持股17.51%。主要面向党政和关键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与信息服务和产业服务。

$中国软件(600536)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持股的A股上市公司。主营自主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化业务。

$深科技(000021)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持股的A股上市公司。国内最大的独立DRAM内存芯片封测企业,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制造商。

$华大九天(301269)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持股的A股上市公司。中国第一大EDA厂商。

$中国长城(000066)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持股的A股上市公司。金融智能网点解决方案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更多个股解析,可点击进入群聊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的唯一因素,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