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操作系统产业峰会即将举行!提前一览相关个股
0人浏览 2022-12-22 10:49


消息面: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2将在12月28日-29日举行。峰会旨在聚集全产业链力量,聚焦基础软件核心能力构建,引领基础软件持续创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峰会聚焦产业环境、技术创新、生态共建、商业验证、开源共享与人才培养几个方面,对基础软件产业发展展开深入探讨。根据会议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将致辞。

相关个股:

$太极集团(600129):公司参股的普华软件主营操作系统业务,具有桌面操作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汽车电子AUTOSAR操作系统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普华桌面、服务器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60多个部委,近700家企事业单位。

$中国软件(600536):拥有完整的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业务链条,覆盖税务、党政、交通、知识产权、金融、能源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唯一拥有LINUX操作系统的企业;持有中标软件50%股权,其产品包括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高可用软件、涉密虚拟化软件等系列产品。

$中国长城(000066):基于飞腾平台的终端和服务器的产品性能行业领先;公司率先形成PK体系(飞腾CPU+麒麟○S)的应用平台,率先形成了信息安全行业解决方案,系统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全资子公司湖南长城是基于国产化、包括国产CPU芯片、操作系统的自主可控计算机整机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核心业务覆盖自主可控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军工电子、重要行业信息化等领域,能够做到从芯片、整机、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等计算机信息技术各方面完全自主可控且产品线完整的上市公司

$同方股份(600100):公司与清华大学的联合研究中心近期研发完成并发布了可用于桌面应用的开源桌面操作系统OPENTHOS及其产业化项目

$中科曙光(603019):公司参股企业中科方德是主要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之一,拥有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产品线,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高可用集群软件等工具和解决方案,服务于电子政务、通信、金融、科教文卫、能源、交通等行业和领域。

更多个股解析,可点击进入群聊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的唯一因素,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