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贸易+跨境电商+百货零售+旅游+国改,多地包机出国抢订单直接受益者。
0人浏览 2022-12-08 19:51

亮点:多地包机出国抢订单,跨境电商今天直接爆了,这个公司具有贸易+跨境电商+百货零售+旅游+国改题材,直接受益。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题材前瞻】

1、公司是市属老牌外贸企业,进出口贸易为公司传统主业,外贸受益概念股

2、子公司南商运营目前主要从事南京商厦单店百货零售业务,拥有南京商厦 20 年经营权,南京商厦是南京城北地区主要商业综合体,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大型百货商场,位列南京前 20 强。 日常经营以百货商品销售为主体, 主要采取与商品生产厂家或代理商联合经营的模式, 并为联营专柜销售提供相应的场地、营销、管理、服务支持,配套餐饮、休闲、儿童娱乐等综合体验功能,吸引客流,提升顾客到店率和交易量。

3、公司收购秦淮风光 51%股权,秦淮风光经营区域位于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是著名的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经营线路为具有深厚人文历史积淀的“十里秦淮” 段,并取得了该水域的独家经营权,为该区域唯一一家水上观光游览公司。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历史战绩不代表未来,请自主决策,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