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末热议沉默式缺氧受益标的,1.2亿老人必备催化百亿市场利好。
0人浏览 2022-12-26 09:07

【亮点】公司产品血氧仪成为预防老人沉默式缺氧必备利器,网络销售已经大量断货,公司正在加大产能。

 【题材前瞻】

1、公司血氧仪成为时刻监测老人沉默式缺氧的居家必备利器,京东和淘宝已经断货,目前只能预售。

2、公司血氧仪类产品是公司优势产品,主营业务收入占比高达50%以上,成为防治重症的最具有弹性的标的。

3,1.2老人家中必备,公司产品早已进入欧美 日本国家,具有良好的口碑,初步预算催化百亿以上的业绩利好。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历史战绩不代表未来,请自主决策,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