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互联网医疗+ICU迎大利好,机构预测这个公司还有120%的上升空间
0人浏览 2022-12-13 11:34

亮点:互联网医疗+ICU迎大利好,政策催化。目前公司市值仅70亿,对应2023年20倍PE,机构预测目标市值160亿,对应现价120%上涨空间。

【题材前瞻】

1、病毒感染渗透率即将进入快速提升阶段,互联网医疗、ICU补短板成为绝对主旋律:随着管控新规的落地,我国正式迈入后疫情时代,为避免医疗资源的挤兑国家及各省市正积极倡导互联网医疗的接入,广州就明确提出非必要建议采用互联网医疗,相比2020年的短期辉煌,此次互联网医疗将迎来历史性机遇。此外,管控政策重点强调ICU建设,ICU作为医疗最核心资源同样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2、携手腾讯积极布局互联网医疗,已在保定等地落地。早在2020年就与腾讯携手合作互联网医疗,旨在快速实现医院的互联网医疗全流程服务;目前已先后在安徽淮南、河北保定落地,提供围绕“一站式”就医和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各地政府正积极推动家庭医生、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前期的经验积累将助力公司互联网医疗业务腾飞

3、智慧医院建设老牌厂商,行业经验奠定先发优势。公司子公司久信深耕智慧医院多年,在ICU、手术室等领域具有深厚积淀,先后服务700多家医院。11月公司中标亿元智慧医院建设大单,再次验证实力。此轮医疗新基建旨在加强ICU、手术室等关键基础设施的建设,公司将深度受益,打开业务空间。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历史战绩不代表未来,请自主决策,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