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汽车气囊行业龙头,同时布局光刻胶领域,距离目标价尚有40%至80%的空间
0人浏览 2022-12-07 10:57

【亮点】这个公司是汽车气囊行业龙头,同时布局半导体光刻胶领域,具有两个唯一的光刻胶产业链布局。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题材前瞻】

1、公司汽车安全气囊业务非常优质,20%净利率打底,行业龙头,议价能力强,油车到电车,气囊ASP从100元+提升至300元+,目前安全气囊业务供不应求,拟发行10.5亿元可转债扩产,产能将由当前的20亿元提升至50亿元左右。主要原材料尼龙66已经开始大批量国产化,当前的规划产能是550万吨左右,是目前实际产能的10倍左右,长期来看气囊成本将持续下降,明年净利率提升空间较大。

2、公司半导体光刻胶业务布局完善,两个唯一:(1)国内唯一光刻胶产业链自主的企业具备光酸、树脂、单体、溶剂;光刻胶生产能力;(2)国内唯一能够生产A胶的企业,且即将在头部晶圆厂放量,近期与头部晶圆厂的合作有突破性进展。

3,估值方面:(1)气囊业务:23年气囊业务收入20-22亿元,利润4-5亿元,30X PE,120-150亿市值;(2)光刻胶:近期徐州博康一级融资估值70亿元,今年博康收入约4亿元左右,预计23年光刻胶板块收入约12-15亿元(徐州博康+东阳华芯),因此光刻胶业务给予210-260亿元市值,取30%的归属比例,即23年公司光刻胶业务看63-78亿市值。总体来说明年到180-230亿左右,据目前还有40-80%左右空间。

 一元进群,查看该爆发个股: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269&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