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月收评:如期下跌!别慌!反弹快来了!这些方向或再次爆发!
0人浏览 2022-11-10 15:28

今天市场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向下调整了!对于这一点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在昨天收评我们已经重点强调过了,“市场已经跌破了短期的上升趋势线,短期市场存在调整压力!”。所以今天市场的下跌走势,可以说是完全符合预期!

不过大家也不要慌!这个下跌只是短期调整!而且今天市场的走势,已经给出了几个重要信号!这些信号的出现,代表反弹行情很快就将到来!而且有几个方向或将再次迎来爆发机会!下面我们好好说一说!

我们先说市场反弹的事。今天市场虽然走的不强,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市场在下跌过程中,分时图已经出现了明显的MACD底背离。这说明有些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抄底了!主力资金进场抄底是市场即将反弹的重要信号!

其次,今天市场在下跌过程中,已经打到了强势支撑附近。这个强势支撑就是我们昨天收评中重点提示的10、20、30日均线的支撑带,而且下方还有3000点整数关口。所以这个位置对市场支撑力度很强。在叠加上,今天大主力代表的大金融权重板块集体异动,这是市场即将启动反弹的信号。

所以综合来看,市场已经开始酝酿反弹。预计这个时间不会太久,我认为市场最快明天,最迟下周初有望迎来短期的止跌反弹走势!

最后咱们再说说今天的板块,在今天市场下跌过程中有几个方向非常亮眼!这几个方向就是我们在10月12日提示的科技、医药、消费等板块,这些方向再此出现了涨停潮!板块激活迹象明显,有望再次迎来爆发机会!所以大家接下来要去重点关注一下这个板块!很大概率会迎来短线机会!

最后的最后在来聊聊操作!对于操作来说我们还是之前的那个观点,本次行情是反弹行情并非翻转。在参与这个行情中,建议大家要控制好仓位,建议3-4成仓比较理想!板块机会、个股机会以及更加具体的操作策略,欢迎大家进群详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