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月9日收评:震荡下跌!调整目标在哪?这个位置或再次迎来止跌反弹!
0人浏览 2022-11-09 16:22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震荡下跌!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市场短期向下形成破位!这就也预示着短期调整行情彻底开启!不过大家也不用慌,这个调整空间比较有限!而且短期调整以后,市场还有一次上涨机会!下面我们好好说说!

首先从今天市场的量价上看,虽然今天震荡下跌。但是大家发现没,三大指数的成交量再次出现明显萎缩!这说明市场在今天下跌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异常的抛压!而且量能的萎缩也代表大的主力资金没有出现明显的撤离!大资金都没走我们有什么可慌的?

其次,市场下方还有10日、20日、30日等3条均线形成的支撑带!这个位置会对市场的调整走势起到强支撑的作用!

所以我认为今天市场的调整仍然属于良性调整是主力的洗盘动作,短期市场调整以后大概率还会继续上涨!而本次调整的目标在10日均线附近!那个位置市场有望再次迎来止跌上涨走势!

说完了市场我们在来说说操作。大家都知道从11月7日开始我就不断提示高抛,而且当时重点强调了,暂时先不要进场。到目前为止这个观点不做改变!市场下一次的进场机会大概率在10日均线附近,所以没有进场的朋友们耐心再等一等。而对于已经进场的朋友们,手里个股涨的不高的,只要仓位不重建议耐心持股待涨,整体的操作策略,我依然建议大家轻中仓参与,在大主力资金在没有大幅进场之前,我认为我们同样没有重仓机会!

后期重点关注方向:金融、科技、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大消费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