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月8日收评:缩量下跌!别慌!还有上涨机会!这个方向或将再此启动!
0人浏览 2022-11-08 15:14

今天市场如期出现调整,这一点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在昨天收评的时候我已经明确提示过,昨天市场的震荡上涨是,“利好滞涨”的不利信号!短期市场存在震荡调整压力!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让我们市场。今天果然开启的调整走势。

不过从今天市场的走势上看,虽然今天下跌了!但是这个下跌,并不代表市场就反弹结束了!洽洽相反,今天市场的下跌反而给出了两大有利信号!也就预示着市场这个位置。还有机会继续展开反弹!

首先,今天市场的下跌不仅没有放量,反而出现了大幅萎缩!缩量下跌代表什么呀?一方代表向下做空的力量不强,另外也说明了主力资金没走!很大概率今天市场的震荡下跌是主力洗盘动作!

其次,今天市场下跌过程中,打到了上升趋势线就出现了探底回升!说明上升趋势线支持明显!而且从技术上看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也就说明市场仍然可以继续反弹!

所以综合来看今天市场的震荡下跌,反而体现出了下方支持力度强!主力洗盘的动作!那么这个位置,市场也就有望迎来再次上涨的机会!

而且今天还有一个板块再次给出了启动信号,这个方向就是我们10月12日重点提示软件(信创等方向),今天上午的时候咱们也提示了这个方向很强势。所以接下来,这个方向大家一定要重点关注!很有可能会再次迎来短线强势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