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天市场放量大涨,明天周四,能否积极操作?
0人浏览 2022-08-17 15:57

【指数分析】

大盘:3292.53(0.45%)

image.png

上方是今天的早评,今天的市场选择放量突破。大盘分时探底回升,大蓝筹略微强势。K线收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

创业板:2777.91(1.7%)

创业板今天分化非常严重,虽然K线收实体阳线,但是分时主要是创蓝筹代表的白线护盘拉升,而且题材小票今天表现一般,几乎全天在零轴附近波动。

【数据分析】

涨跌幅超9.91%以上的个股:78比8家,涨停梯队人气小幅降温;

涨跌幅超2%以上的个股:679比531家,二者相差不大,说明今天虽然指数拉升了,但是个股涨幅不大,属于不折不扣的震荡行情。

【热点板块】

领涨板块:虚拟电厂、证券、景点旅游、特高压、无线耳机、miniLED、电力等;

领跌方向:小金属、磷化工、有色钴、稀缺资源、非金属材料等。

蓝筹股:大金融券商+保险护盘,宁德时代带领创蓝筹领涨。

题材个股:

1、还是受局部地区持续高温天气影响,风电、光伏、特高压板块今天继续强势,川润股份四板,宝塔实业6板。

2、小金属今天补跌,题材继续轮动;

3、消费电子表现强势,核心因素是9月苹果发布会提前了,市场炒作的是未来的预期。

【北向资金】

今天外资净买入68.72亿,外资喜欢买的是蓝筹股,所以今天市场上涨,有外资的一份力。

【综合研判】

全天放量500亿,市场震荡上涨。外资大买,蓝筹股大涨,所以今天是重指数的行情,而题材小票表现一般。明天周四,继续维持震荡行情,题材小票不跟,那么指数大涨也没有意义。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