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猎人手记(8.6)
0人浏览 2022-08-06 17:10

  昨天下午没有收盘就开始往K市赶,送完李兵之后,又将富贵送了回去,到家都已经9点多。今天看了一会儿期货,将近10点的时候饭才送过来,真的是有些饿了,所以有点狼吞虎咽。结果,后半夜的时候,胃开始慢慢的不舒服起来,当时就应该吃药,结果拖着没吃......

  上午和小付一起出去办事儿,临近午饭的时候胃开始疼,让他去楼下药店买了一盒胃药,两粒下肚,10来分钟就缓解了...... 回到家已经下午4点多了,昨天富贵在车上吐了很多,所以车子要去洗一下。我在K市有定点洗车的地方,离我住的小区不是太远......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有人在不停地问:昨天为什么猎人手记?其实昨天就是太忙了,没有多余时间去写,看期货的时候都是在吃饭中。所以以后一定要记住,我不是非常忙的话,每天的猎人手记我还是会写的。请大家放心,我的手记是个人操作的一个记录,只要时间允许,每天写都是没有问题的!

  昨天看到很多留言,大都在说我谈判的3226.23,怎么就能拿捏得这么准确?指数收在3227.03!其实这很简单,3226.23是周线的多空转换点,如果本周跌破这个点位收盘,说明这个下跌是实实在在的跌。收盘微微站在3226.23之上,说明这个地方有可能是洗盘。当然,凡事没有绝对的,在这儿虚晃一枪也说不定呢?

  日线级别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站稳3178.40,在上档3354.12有一个下跳缺口,正常情况下,现在的反弹是针对这个缺口去的,运作情况良好的话,这个缺口有望在未来被封闭;否则,指数依旧不是太乐观。千万别在这个时候犯错,因为现在有太多的虚晃一枪,而且大多数是防不胜防。我也希望上涨,想想未来要跌穿3000,这心里多多少少也不是滋味!

  今日超级赛道评分有所上升,光刻机依旧是第一赛道,强度评分6.391,相关个股依然值得重点关注。第三代半导体、半导体进入第二、三赛道,这个板块受弯弯事件影响比较大,有1~2周的持续性,个股可以逢低进行考虑,但要注意介入的时机问题。其余板块大家自己注意,有很多值得参与的个股!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东方红旗舰版和机构版的展锋-打板预警:南威软件、汇金通,在周五全部做了止盈处理,前者剩下1/3仓位,获利非常丰厚。汇金通我卖在了13.88元,赚了不到10万块,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打板股,可操作非常强!达华智能涨停板低两分挂的单,结果也是非常理想的,知道这只个股的股友,自然不必我再多讲什么,你知道吗?可以文后告诉大家~~

  派斯林是东方红机构版打板股,我的持仓成本8.84元,周围最高冲到9.50元,获利都超过+7%了,如果还不想走的话,那就只能自己慢慢斟酌了。当然,就这个形态来说,没有太大问题或毛病的。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做吧,做涨停板这一类的股票,不行就冲高卖1/3或1/2,这样进可攻退可守,也是很好的思路或者操作!

  我的两个涨停板都打瞎了,第一只居然在日线平衡线加到了两成仓,成本大概在11.94元附近,能成为第二个南威软件吗?其实,我也不知道!主力筹码73.60,说明还没有出现大幅出逃,如果实在冲不上去,就趁着上冲不亏的时候先跑了;第二只主力筹码78.56,资金出逃的也不明显,就只有周一再看看,然后再决定是去是留吧!

  刚刚和大牛哥沟通了一下,上周那是个股人家还在建仓,不是超短线标的!所以参与了的股友,不妨耐心地持有或低吸,因为人家的研究力量还是蛮靠谱的!本周大牛哥给我的个股,可能是两只,如果喜欢他的,可以198自己预约,我会在明晚他提及的个股,没有利空的时候发出,38个名额,额满即止!此外,都是成年人,你买卖与否和我无关,不要总问我如何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