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猎人手记(8.12)
0人浏览 2022-08-12 18:13

  大盘今天表现的不太好,冲了一下3288.22,然后就开始绿盘震荡。代表八类个股的黄线,在上午11点时下穿白线,使得市场整体走势开始趋弱。昨天说过,大盘会有8天左右的反弹,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在8月23日前后,只要没有特别大的利空,这种相对震荡或上涨的局势,还是有望延续的,继续以个股为主,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从日线大盘来看,小周期上涨已经走到了第5天,3247.43下一交易日不能收破,否则这个小周期上涨就会立即结束。天人合一指标人线54.87,何时能够下破50数值,大盘才会重新有大的起色。这一波上涨就是针对上面的缺口去的,不管在反弹周期中封闭还是不封闭,都是值得去做个股的好的阶段!

  上证指数今天收出了一根阳十字星,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基本相当。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出-111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出-184亿,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295亿。这不是一个小数目,说明当前市场中还有相当一部分资金在犹豫。日线多空转换点3220.63,这个点位不有效跌穿的话,你就可以继续在个股中折腾,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日线级别结构角度观察,今天指数第二天站稳C3位置3268.47,如果能够连续站稳三天或以上,或者突破3%(3366.52)以上,才算是形成了有效突破,18~9天这个下跌结构,才会被完全被化解掉了。当然,3294.80被有效突破,才能够向3354.12缺口进发,这是一个先决条件。也是分型突破的重要之处,慢慢看一下,只有符合了才会有效突破!

  今日超级赛道评分有所下降,HJT电池继续在第一赛道,已经连续第4个交易日在第一赛道,相关个股都值得重点关注。培育钻石在第二赛道,相关个股数量不多,更容易找到龙一或龙二,只要耐心仔细对比,在回踩平衡线时积极介入,就会收到不错的利润。苹果概念、光刻机、新型烟草、无线耳机、工业母机、有机硅概念也值得多看看!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东旭蓝天和麦趣尔继续涨停,前者东方红旗舰版和机构版共同选出的,后者是东方红机构版选出的,东旭蓝天的涨停已经获利超过+27%,下一交易日能否继续涨停?就看主力的进一步想法。麦趣尔正常的介入价格是9.07元,今天收盘10.45元涨停,短期获利已经超过+15%。按今天的封单量来看,应该还有继续向上挺进的机会!

  今天个人涨停板高抛了50%鼎龙文化,获利超过+25%;视线平衡线,再度买回远望谷,收到意外涨停之惊喜,接下来还会不会继续表现?要看主力的进一步意图了。三湘印象是昨日在旗舰版Q提及的个股,具有回踩买入的非常好的机会,下一个交易日会不会继续表现?在我个人看来,可能性非常大!

  大牛哥上周的两只股票,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中来股份就算你按上周五收盘价18.05元买入,到最高21.51元,你的整体收益也超过+19按14.20元的开盘价买入。按14.20元的上周五收盘价买入,到最高14.97元,所以也超过+5.42%。讲句心里话,这兄弟的股票还是很稳的,就算一时没有出现大的上涨,中期也是非常值得品味的!

  下午沟通的时候,大牛哥说周末送我两只新研究的品种,我不能保证他一次给两次只,但一只是完全没问题的。所以,你如果喜欢他的股票,就自行198预约就是了,千万不要问我如何操作,都是成年人,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没有担当的股友,请自行飘过~~我就发58个,额满了咱就别磨叽了~~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