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说明!
0人浏览 2022-08-14 12:33

  发完大牛哥的赞赏股,在电脑前平静静的坐了一会儿......

  突然觉得该写篇文章,又不知道从哪里写起。8月的免费股票技术培训计划仍在继续,虽然感觉到有那么一点点儿的累,但总体的效果出来了。我个人是比较高兴的,学员们学到了他们的所需,其实炒股方法,学那么1~3种就行了,能挣到钱比什么都强!

  昨天对东方红旗舰版和机构版(个人)做了更新升级,有些细节上的问题,昨晚我又给他们讲了一遍,大家普遍都能够接受。我想,今天可以以文章的形式表达一下,说说这两个版本,都进行了哪个方面的升级?

  一、打板方面。东方红旗舰版和机构版(个人),打板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前者在9:25后,开始进行历史行情指标排序;后者是当日收盘选出次日可以打板的标的,然后再进行历史行情指标排序......

  在排序的栏目上,增加了细分行业、概念、主力筹码、参考介入,细分行业和概念,主要是让你一眼看出与当前的赛道有没有契合度?主力筹码就是我们平常用的副图指标。参考介入价就是上一交易日收盘价+5%涨幅的价位,原来这个要用计算器来计算,现在直接显示出来,方便很多!

  二、趋势主图。在这一次更新中,我加了一个主图指标叫趋势主图,这个指标相对比较“傻瓜”,是很多年前我的一个应用。日线级别有黄色“转强”K线的时候,意味着这只股票可以做逢低买入,一旦有蓝色K线出来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先离场观望。

  趋势主图这个指标在展锋看盘C的模板中,如果单使用日线的主图,那就是标志黄色K线“转强”时,进行逢低介入;在没有蓝色转弱K线出现前,可以一直选择持股。持有到什么时候呢?一是觉得利润满意;二是蓝色K线出现时。能够做到现在的相对准确,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三、小赌养家AB。这是两套选股方法,我建议只用小赌养家B的方法,因为小赌养家A对周线数据进行了采集,所以周线确认了才可以,使用是相对复杂的,适合一部分有相当基础的股友。小赌养家B则相对简单,适合普通用户进行实盘买卖操作!使用模板:展锋看盘C!

  以晋西车轴为例,8月8日小赌养家CC线上穿DD线,CC线大于50数值,日线级别出现黄色标志K线,下面有“转强”字样,只要涨幅不是太大就可以介入。如果出现涨幅较大的情况,那么就接下来在日线平衡线附近介入,通常是排在分之5~15可以止盈,而实际上也可以根据K线颜色变化,选择是去是留!

  另外,我还要讲一下,你想用多头回踩来选股,就要每天用多头排列,先选一下股票。将这些多头排列的股票加入到多头趋势板块中,这样每天开盘之后,才会有一个更及时的预警买入出来,这个不需要举例,因为很多个股都是上升通道,既然能够维持上升趋势,除非遇到系统性风险,否则都不会一下子跌下来,这才是多头回踩买入的意义!

  以后的股票技术免费培训计划,都有开始的时间点,比如,9月9日、10月10日、11月11日、12月12日等等,想要来免费学习的,大家自行的安排好时间,而且是预约制,因为房间数量相对有限,提前约好之后,开课之前及时报到就好,个人能力有限,能做的仅此而已,不周处望见谅!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