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消息落地后,A股早盘急拉,但是冲高回落,市场企稳了吗?
0人浏览 2022-08-03 15:19

某女士消息落地,今天也出台了对应的反制措施,消息面持续发酵,继续观望……

【指数分析】

大盘:3163.67(-0.71%)

image.png

大盘今天高开,一波急拉后震荡,下午尾盘跳水,全天整体缩量。K线收带有上影线的阴线实体,整体依然在均线水下波动。

创业板:2628.82(-1.86%)

创业板几乎与大盘同步,高开冲高后,震荡下跌,而且收阴线,反包前几日K线,但是还未跌破60日线支撑。

大盘与创业板今天都是黄线在上,白线在线,说明今天蓝筹股回落幅度较大,题材个股略微强势一丢丢。

【数据分析】

涨跌幅超9.91%以上的个股:61比27家,涨停梯队人气跟昨天差不多,不强。上午还有78家个股涨停,下午尾盘炸板了不少,高位股操作有难度哦。

涨跌幅超2%以上的个股:635比996家,今天下跌家数明显少了,属于震荡小跌行情,亏钱效应依然存在。

【热点板块】

领涨板块:国防军工、光刻胶、汽车芯片、第三代半导体、无人机、国产航母、MCU芯片等;

领跌方向:减速器、一体化压铸、HJT电池、猪肉、翻天吃、储能、养鸡、华为汽车、高压快充等。

今天军工先杀后拉,这件属于受事件催动的异动炒作,持续性不确定。

减速器概念昨天领涨,今天领跌,阶段性炒作。

【综合研判】

今天外资净卖出10亿,市场缩量700亿,全天还是万亿量能。而且分时是上涨缩量,下跌放量行情,说明资金还是有些恐慌,明天周四,继续观望。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