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会or风险?
0人浏览 2022-08-02 15:24

今日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就是佩洛西将访台这事,我们只从交易的角度谈一下看法。股市短期怎么走,还得看这件事的演绎:如果真的是往更严重的方向发展,那么今天肯定不是低点;如果后续事件发展没进一步恶化,则可能今天A股存在误杀,今天就是个挖坑,很快跌幅会被填平。局部冲突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我觉得不太可能爆发真正的大风险,比如打仗这种。具体冲突级别,要看看事情怎么演化了。

午后出现一批抄底赌挖坑的资金,跌幅收窄后尾盘又吐了回去,两市成交量放大到了1.18万亿,北向资金小幅卖出23亿。

人类历史上曾出现过的最严重的核危机,古巴导弹危机。彼得林奇在他的《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中曾写到过这次事件。他说,在古巴导弹危机时期和美国海军封锁苏联战舰时期,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面临核战争即将爆发的危险,我为我自己,为我的家庭,也为我的国家感到非常害怕。可是那一天股市下跌连3%都不到。后来他经历了很多“重大新闻事件对股市的影响”,总结说,股市总是可能突然大跌,不要妄想预测1年或2年后的市场走势,只需要知道下跌是极好的机会,买入你喜爱的股票即可。当进行股票投资时,必须对人性、对整个国家、对未来经济的普遍繁荣有一个基本的信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任何事情能够动摇我的信心。

云卷云舒,潮起潮落,最关键的还是这个信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长江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49062004002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