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资金恐慌了,A股大跌,明天继续跌还是反弹呢?
0人浏览 2022-08-02 15:16

【指数分析】

大盘:3186.27(-2.26%)

今天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带有下影线的阴线,但是下影线不够长,而且K线跌破所有均线,同时放量。分时黄线在下,题材小票领跌。

创业板:2678.62(-2.02%)

创业板低开后震荡,有宁茅护盘,整体跌幅比大盘小一些,K线收阴螺旋桨形态,后期还得调整。

【数据分析】

涨跌幅超9.91%以上的个股:55比33家,涨停梯队人气折半降温,跌停梯队人气大幅升温,但是整体可控,两级分化为主;

涨跌幅超2%以上的个股:164比4257家,今天属于大跌行情,市场亏钱效应非常高,而且没有出现好的进场时机。

【热点板块】

领涨板块:玉米、中船系、减速器、种业等;

领跌方向:钛白粉、新兴城镇化、托育服务、装配式建筑、教育、国资云、虚拟电厂等。

受众所周知的事件影响,今天早盘军工异动,其他板块表现均很差。题材继续快速轮动,新的主线还没出现,做热点依然要快进快出,不能恋战。

减速器的炒作主要是特斯拉人型机器人带动的,短期吸金。

【综合研判】

今天开盘温度-36度,收盘温度-47度,市场人气十分低靡。而且今天大跌,市场放量将近2000亿,杀出了部分恐慌盘。

关于今天大家瞩目的消息,明早大概就会出结果,策略关注明早的早评。

但如果没有明确的结果,那么明天早盘再来一杀,就会出现做短线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