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如期探底回升,可以积极操作了吗?
0人浏览 2022-08-01 15:12

【指数分析】

大盘:3259.96(0.21%)

大盘早晨下杀,回踩箱体下沿支撑后拉起,全天震荡上涨,但是反弹没有站上攻击线。

创业板:2733.74(2.37%)

创业板低开高走,今天属于反包形态,而且站稳了攻击线,量能也还不错。

【数据分析】

涨跌幅超9.91%以上的个股:104比9家,涨停梯队人气明显升温;

涨跌幅超2%以上的个股:924比423家,虽然是震荡小涨行情,但是个股还是存在分化的情形。

【热点板块】

领涨板块:光刻胶、汽车整车、富士康、半导体、OLED、盐湖提锂、无人驾驶等;

领跌方向:农业、种业、物业管理、光伏基建一体化、房地产、公路铁路运输等。

题材快速轮动,汽车今天带人气,大蓝筹酿酒、创业板宁茅带领的锂电池表现也不错。

【综合研判】

今天市场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回踩箱体下沿支撑企稳后反弹,但是整体依然是震荡行情,可以轻仓做短线或者继续持股,但是仓位还是不能加重。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