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有望出现新的短线机会
0人浏览 2022-07-31 16:44

【热点板块】--周末消息面

1、空军官宣:运油20投入练兵备战 和歼16开展海上空中加油训练

下周一开市正好是“八一”建军节,军工板块7月份反复炒作了多次,有望利好兑现,勿追高位股。

2、下周将有37只股票面临限售股解禁 合计解禁市值为713.24亿元

解禁期到了,说明上市公司的股东可以卖出手里的股份,但是如果继续看好自己公司的发展,也有不会卖出的情况。但是在解禁前大涨的个股,减持的概率会非常大,尤其是解禁占比高的个股,要格外谨慎,比如:神马电力解禁占比83%+,国联股份、复旦微电、苏州银行等占比均在30%附近。

3、国家统计局:我国经济景气水平有所回落 恢复基础尚需稳固 

服务业延续恢复态势 建筑业扩张加快

上半年经济景气度不高,大家也能体会到。汽车主线进入调整阶段后,市场一直没有新的主线主线,只能反复炒作老热点,比如锂电、基建等。

4、银保监会梁涛:下一步将研究适时进一步扩大养老理财产品试点范围

5、深交所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 8月1日起施行

可转债上市首日,设置全日较发行价上涨57.3%和下跌43.3%的有效申报价格范围,

保留现行20%、30%两档盘中临停机制安排;

上市次日起,设置20%涨跌幅价格限制。

将“竞价交易”改为“匹配成交”,将超过价格限制的可转债申报处理方式由“暂存交易主机”调整为“无效申报”。

【综合研判】

image.png

大盘连续2天调整,下周一二就会迎来变盘节点,持股等新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